喜欢吃冰祺霖

岐婧之醉酒

     两人刚一回到新川,就被新川主召进宫。不过新川主只找尹岐,上官婧则是被淳夫人叫去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路上,上官婧想,为什么淳夫人会找她,自已和尹岐都没干什么事啊,淳夫人找她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淳夫人”上官婧行礼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坐吧”

     “郡主啊,你和岐儿成亲有多久啦”

     “快两年了”

     “都这么久啦”淳夫人感叹时间过得真快。

      “前些天宋舞带回来消息说,已有三个月的身孕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嘛,改天去宋舞那儿祝贺祝贺。”上官婧没想到宋舞这么快就有了很是替宋舞高兴。

      “这宋舞比你们后成亲都有了,你和岐儿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。”

      上官婧被问的猝不及防,之前都没有想过这件事,尹岐也从来没有跟她提过要孩子,而且尹岐的病还没有好。被淳夫人这么一问,一时不知怎么回答,只能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…我们现在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淳夫人只觉得小两口是想再玩两年,现在要孩子还太早了,便嘱咐几句:“趁着现在年轻早点把孩子生下来,等到岁数大了就不好生了。好孩子,回去和岐儿商量商量,早点要孩子,我也好早些抱上孙子。”

      长辈的意思也不好拒绝,只能先答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上官婧回到拙园,但是尹岐还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尹岐还没回来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罢了先喝喝酒”上官婧特地从丹川带回来的酒,本来想着回来和尹岐尝尝,哪知尹岐现在还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管了,给他留一坛吧!”

       上官婧喜滋滋地拿了酒,迫不及待的打开。一打开盖子,香气迫不及待的从坛子里跑出来。一时间,满屋飘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酒也太香了吧!”上官婧马上就给自己到了一杯,倒入嘴里细细品味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~此酒只因天上有,人间难得几回寻啊。”上官婧马上又给自己了倒一杯。

       几杯下肚,上官婧有些醉了,她想找尹岐让他也尝尝此等美酒。上官婧起身,摇摇晃晃的走了岀去,来到院子里,看到敞开着的大门空空荡荡的,不觉有些生气。

      “尹岐怎么这么晚了还没回来啊,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因为酒的原因,上官婧有些晕晕乎乎,索性就坐在院子里的台阶上。等了一段时间,尹岐还是没有回来,就靠在柱子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尹岐急急忙忙的赶回来,就看见上官婧闭着眼睛靠在柱子旁。尹岐以为上官婧出了什么事,赶紧过去。

     “阿婧你怎么了。”尹岐拍了拍上官婧急切地叫到。

     上官婧被吵醒了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看了看一脸担心的尹岐。

     这时酒意上来了,上官婧勾了勾尹岐的下巴说:“这位公子长的白白净净的,太像我家里的那位了。”

    尹岐抬手在上官婧的眼前晃了晃,“阿婧,你不认得我啦,我就是你家里的那位。”

   上官婧打掉在她眼前晃动的手,皱了皱眉 “怎么可能,我家里的那位在宫里呢,现在还没回来,都不记得家里还有人在等他。”

      尹岐有些自责想说些什么,没等尹岐开口,上官婧接着说

     “不过…他回不回来已经不重要了,我跟你过,以后你…”

     上官婧指了指尹岐

    “就是本郡主的赘婿啦!”

    尹岐哭笑不得“阿婧,你醉了,我去给你拿醒酒汤。”

     尹岐刚一转身,手就被拉住了。紧接着后面传来

     “等等!”尹岐转身

      “我还没亲过你呢。”说着,上官婧抱住尹岐的脖子,在尹岐的嘴上印了一下,就放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去吧”上官婧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被上官婧主动这么一亲,尹岐不淡定了。上官婧醉酒后怎么乱亲人呢,得亏亲的是自己,要是亲的是别人,上官婧还要对他负责,这要是日久生情了,那我怎么办呀。

       上官婧见尹岐还没走,便拉着尹岐往房间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喝酒!”上官婧大方,给“刚认识”的人倒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   尹岐OS:怎么给人领屋里来了呢,还热情的给人倒酒。(尹岐狠起来自己的醋都吃)

       两人喝了几杯,尹岐也醉了,上官婧更醉了,捧着尹岐的脸就亲。这次吻的时间就长了,

     没想到如此英气的上官婧嘴确是软软的,此时尹岐完全沉浸在上官婧制造的温柔乡中。这时上官婧的抱住了尹岐,手不停的在尹岐的身上游走。

     尹岐猛地一睁眼

     不行,会阿婧被发现的。

     一记手刀,上官婧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尹岐十分小心的把上官婧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,自己则去书房睡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